美国弗雷明翰州立大学(FSU)成立于1839年,坐落在马萨诸塞州的弗雷明翰,距离波士顿20英里。该校是一所4年制的公立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广泛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并被新英格兰学校联合会、学院护理教育委员会、美国饮食协会饮食认证/批准委员会、美国化学会和全国艺术与设计学校协会所认可。目前,该校34个本科专业,23个研究生课程和46个辅修科目。

project_intro

项目介绍

自2016年暑假起,美国弗雷明翰州立大学(FSU)暑期项目开放中国校区,暑期课程将面向包括本科生、高中生开放。FSU暑期项目严格遵循美国大学学术标准,将提供高品质,严谨的5周课程。所有课程均为英语授课,每门课程为4学分,课程成绩单将由美国弗雷明翰州立大学教务处直接出具。

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跟随FSU的教授暑期一起学习。相信同学们将会收获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暑假!

contact_us

联系方式

联系人:毛老师

电话:+86-010-64492682

邮箱:info@univpl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