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Plus暑期课程平台致力于从事全球高等教育交流项目的推广和招生,并得到多所国内外知名大学的支持和直接授权。目前主要推广的项目有,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学院暑期课程项目、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暑期课程项目、FSU暑期课程项目、BSU暑期课程项目、PCCD暑期课程项目等。项目课程形式包括线下和线上,课程科目涉及学科广泛。这些项目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国内高校课程得到了海外院校的广泛承认,也积极促进国内外的学生中短期教育交流。同时,UnivPlus在海内外招募合作院校伙伴,挖掘并推广海外优质教育项目,协助中国高校对接国外院校的合作,促进中国院校国际化发展过程。
奖学金项目
为了鼓励参加UnivPlus各招生项目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UnivPlus为同学们提供如下奖学金机会

- 每期项目排名前1%的同学将获得“杰出学术表现”奖

- 奖金:每人将获得人民币2000元的奖学金

- 评选:我们将根据学生在暑期学校的成绩绩点、教授推荐以及学生课堂表现等对每位学生做出综合评估,并在每期项目结束后四周内结束评选。

课堂之外
UnivPlus致力于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当地的商业环境和文化,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企业参访及高管分享会,为学生创造一个面对面获得职场经验的机会,进一步为学生的职业规划带来思考,以及丰富的职业发展机会。
    企业参访活动

    2020 北京 小米 全球化移动互联网企业

    2020 上海 戴尔 全球第一大计算机系统制造商 世界五百强企业

    2020 上海 Six Tone 澎湃新闻旗下的外宣新媒体

校友社区

每年暑假,UnivPlus都会提供丰富多彩的社交文化活动,为学生搭建相互认识和了解的平台和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参加主题派对,与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和教授充分交流,深入互动;在这里,你可以进行各类娱乐活动,充分享受娱乐带来的愉悦和友谊。活动精彩,超乎想象!

项目结束之后,UnivPlus校友会将会利用丰富的校友资源,提供各类活动增进校友间的友情联谊和团结互助,并提供各类实习及工作机会,成为校友在生活、学习和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的优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