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三一大学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是一所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文科大学。成立于1962年,拥有广泛的文科、科学和专业研究课程,提供45个本科专业和17个研究生课程。平均班级大小为20名学生。学生来自加拿大10个省,美国37个州和58个不同的国家。学生团体中加拿大学生占75%,美国学生占10%,国际学生占15%。TWU大学运动队,被称为斯巴达人,是加拿大校际体育总会成员(CIS),参加加拿大西部高校体育协会的比赛,分配在太平洋和先锋比赛区。大学代表颜色是金色和蓝色。

project_intro

项目介绍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 (TWU)暑期项目于2020年开放北京校区,暑期课程将面向所有学生开放,包括本科生、高中生和社会各界人士。TWU暑期项目严格遵循加拿大大学学术标准,将提供高品质,严谨的4周学分课程,学生们将有机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一起跟随TWU的教授暑期一起学习。相信同学们将会收获一个有意义和难忘的暑假!

2020年7月,将有十余名来自TWU的资深教授,开设二十余门符合加拿大大学学术标准课程供学生选择。加拿大西三一大学教务处将会直接出具官方电子成绩单(e-transcripts)。

contact_us

联系方式

TWU 暑期中国项目

联系人:安老师

电话:+86-010-64492682

邮箱:info@univplu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