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Why Shenzhen 

深圳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将香港与中国大陆相连。 它以购物胜地而闻名,其中包括罗湖商业城,这是一个大型购物中心,里面摆满了从裁缝定制服装到人造名牌手袋的各种商品。 这座城市还拥有当代建筑,例如600m高的摩天大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深圳等待着你的探索。

 

 

student

袁晓倩俄亥俄州立大学

报名的时候一个很要好的学姐推荐我一定要来UIBE暑校;但真的没想到,那个暑假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超级Nice的教授,非常可爱的助教,因为我的学校转学分需要认证,暑校很贴心的给我发了邮件指导我如何完成认证,暑校校园大使也很负责的帮助我把学分都顺利的转回来,整个过程非常顺利,第二年,我就毫不犹豫申请了暑校助教职位,虽然不同的角色,但依然是一段开心的经历;UIBE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

student

王梓晴菲尼克斯基督教高中

我作为一个高中生,UIBE暑校让我提前体验了国外大学全英文课堂的环境,而且我还认识了很多在美国、加拿大读书的学长学姐,真的对我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我问了他们好多问题,学长学姐都很耐心亲切的帮助我,这个暑假非常开心,真的太棒了,目前我已经比其他同学在入校时多了9个学分,每年暑假争取都来读一读暑校,争取加快毕业,早点申请研究生。谢谢UIBE!

share

UnivPlus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暑期课程?

立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