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我们的优势
学生寄语

袁晓倩

俄亥俄州立大学

报名的时候一个很要好的学姐推荐我一定要来UIBE暑校;但真的没想到,那个暑假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超级Nice的教授,非常可爱的助教,因为我的学校转学分需要认证,暑校很贴心的给我发了邮件指导我如何完成认证,暑校校园大使也很负责的帮助我把学分都顺利的转回来,整个过程非常顺利,第二年,我就毫不犹豫申请了暑校助教职位,虽然不同的角色,但依然是一段开心的经历;UIBE承载了我太多的回忆

高泽兴

波士顿大学

真的没想到在国内上暑校可以如此幸运,认识这么多可爱又专业的教授,教授对所教领域有独特见解,课后也会耐心解答问题,这个暑假学得很扎实!玩的痛快!真的很值。明年我还会再来读暑校的!

邓佳奇

加州艺术学院

出国读书的同学一定要来暑校修学分,你会发现你的大学进度会比没有上过暑校的同学快很多,我也是学长学姐推荐的这个暑校,来了之后我发现,暑校交到的朋友和拿到的学分一样多,暑校还会为我们准备很多很好玩很High的活动,而且都是免费的,每周都可以在活动里认识很多很可爱的跟我一样在北美读书的小伙伴,Party和考试齐飞,浪并学习着。

于明哲

俄亥俄州立大学

UIBE暑校在OSU一直名气很响亮,每年都有很多上过的学长学姐推荐学弟学妹来读UIBE暑校,不仅教学质量高,还要很多负责人的助教帮助大家在一个月内好好的学习课程,真的很感谢我耐心与负责的TA,每次考试都是神助攻,拿A助攻小能手。

郑天姿

俄勒冈大学

这个暑假我回国读了暑校,体验了一把国内上大学的感觉,真的很不一样,丰富的什么都有的食堂,校园熙熙攘攘都是学生,学校周围有很多好玩的和好吃的,平常下课打打桌游和好友去去KTV,周末没事儿就去个景点转转,太好玩了,暑校组织的课后活动也非常精彩有机会我一定推荐学弟学妹来暑校上课!

王梓晴

菲尼克斯基督教高中

我作为一个高中生,UIBE暑校让我提前体验了国外大学全英文课堂的环境,而且我还认识了很多在美国、加拿大读书的学长学姐,真的对我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有非常大的帮助,我问了他们好多问题,学长学姐都很耐心亲切的帮助我,这个暑假非常开心,真的太棒了,目前我已经比其他同学在入校时多了9个学分,每年暑假争取都来读一读暑校,争取加快毕业,早点申请研究生。谢谢UIBE!

OUR PROFESSOR
教授寄语

UIBE国际暑校教授教学十分严谨治学,学生勤勉好问

Mark Kramer哈佛大学

行为人师,我教学西方文史知识,但也在文化碰撞中,得以更批判性的思考西方价值。

Dorothy Verkerk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很高兴看到学生以陌生人的身份进入项目,相识相知,最终以朋友的身份学成离开。

Takis Poulakos爱荷华大学

在UIBE,教授学者们一向秉持以学生为本,以教学为纲的风格理念。

Christian Van Gorder贝勒大学

UIBE暑校提供了世界范围内最特别的一种教育体验,兼具多元与活力。

Hung Thai波莫纳学院